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Vol.2講者] Hoskey


相信如果玩過《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的讀者,應該會對當中充滿和風華麗編曲的《花舞月詠譚》有印象,而這首歌的製作人正是台灣的Vocaloid P - Hoskey Chen 桑。

Hoskey Chen (狗仔)


《花舞月詠譚》

Hoskey桑的風格豐富,除了日式的和風搖滾之外,在他的創作《CODE 03》更使用了他原創的架空語言,加上了他華麗的編曲,更使曲子的意境更加的深遠奇幻。

而從他參與過的遊戲配樂製作當中,我們亦可從他的編曲當中有著各種不同的世界觀,有時是像是勇者出征的慷慨激昂,有時像是漫步妖精森林的奇幻旅程,各式各樣的情境經過音符的催化在我們腦海中重現。





除此之外,Hoskey桑亦擔任台灣創作革命獵音館的版主,對於台灣的同人音樂創作的推廣亦是不餘遺力!在2012年的6月 Hoskey桑在KKBOX上發行了一張專輯 《Her Sword》,在他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亦可以觀看他的歷年作品,喜愛Hoskey桑的讀者們不可錯過!

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hoskeygogogo/videos?flow=grid&view=0


Hoskey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skeymusic?group_id=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