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Vol.2講者] 二胡阿隆


二胡阿隆的創作《東方絲竹夢》

本週六就是「同人音樂交流會Vol.2」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會以專文的方式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演講者們!


二胡阿隆

以二胡演奏動漫歌曲為主要的二胡阿隆,相信大家肯定不陌生!
雖然二胡阿隆所使用的是國樂器,然而他的二胡演奏並不只是我們所想像的「國樂」。
有時像是加入了電吉他的速彈技巧、或是使用吉他的效果器
有時則是發揮二胡本身如泣如訴的音色特性
除此之外,他也曾經與爵士樂團《巴西之吻》合奏
藉由不設限的實驗、跨領域的結合,創作出屬於他自己的二胡Style。

而他以東方project為題材進行同人音樂創作已經多年,目前已經進行到了第七張專輯
過去也曾經前往日本例大祭擺攤販售自己的創作,今年也與日本社團進行了合作演出與創作

秉持著「二胡魂」的精神,把「東方、二胡、編曲」三個不同的面向融合一體。
二胡阿隆的演奏,不只是欣賞ACG音樂,同時也是欣賞二胡的美!

本週六的同人音樂創作交流會,我們請他來談談創作路上的心路歷程!
相信肯定是精彩可期 敬請期待!


如果想要更加瞭解二胡阿隆,底下這篇由Aniarc新聞台所做的專訪
一定不能錯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